谢洛米米

一只写手

魔道祖师 | 圈子 I

全员向 莲花坞没被屠 瑶妹更没露底

没修魔道的特能撩羡还拥有着修真界第四的美貌 

我晚吟师妹还是第五 因为健在的师姐夫排第三嘛

最近江南阴雨连绵 低气压笼罩 随便写写撒糖 

对任何cp都没有恶意 千万别认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1

近百年来,风调雨顺,六界太平。

四大修真世家划域而治,关系和睦。无厉鬼凶煞可擒,各家轮着番开清谈会。小辈们更是混得熟,常常组队夜猎,大杀四方。

连肩负着天下安危的修真世家,都过得甚为清闲,变着花样找乐子打发闲暇时光,更何况平常人家。一时间,文艺事业蓬勃发展,其中尤以话本子创作界为甚。


002

“走肾不走心。”聂怀桑合上本子,盖棺定论。才子佳人的故事,翻来覆去的讲,讲来讲去,总是那些套路。做人,就不能少一点套路,多一点真诚么。

想到刚看的杰克苏和傻白甜就来气,聂怀桑气鼓鼓的翻出笔墨纸砚,写道“魏无羡与蓝忘机第一次见面,是在云深不知处的围墙上......”

很多年后,忘羡镇圈大手“一问三不知”大大聂怀桑,回想起第一次写文的夜晚,都不禁唏嘘,那一夜稀松平常,你以为和生命中其它几千个夜晚并无不同,却不知,自此,斗转星移,话本子界已换了天地。


003

江澄觉得最近各大世家仙子看他和魏无羡的眼神不太对劲。往常,虽然多是魏无羡在花样撩仙子,但作为背景板的江澄,往往一个对视,就把对面的仙子看得脸颊绯红。

但最近,谅魏无羡使出浑身解数撩,成群结队的仙子都只是看着他俩含笑不语,一副我懂不必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玩味眼神。魏无羡自然郁闷,江澄也被看的不爽。

何解?最懂女人的,当然还是女人。

江厌离看着两个前来虚心求教的弟弟,反手把藏在靠垫里的本子又塞塞好。勾唇一笑,“准备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么?”


004

“世风日下!道德沦…沦丧!”蓝启仁气得浑身发抖,话都说不利索。他那两个堪称仙家楷模的宝贝侄子,居然被话本子写成了那样。

烧了,对对,都烧光!

这边,蓝曦臣以身体不适为由,缺席了蓝启仁发起由蓝忘机带队的云深不知处话本绝地搜查大作战。

那边,含光君倒是尽职尽责。在门生子弟的一片哀嚎中,搜罗出的本子堆积如山。凡私藏话本者,皆被罚倒立抄写《雅正集》三遍。

带领众人在规训石前将搜出来的话本子烧的连渣都不剩后,蓝忘机板着脸走回静室,甫一关上门,就从怀里摸出一本津津有味的看起来。


005

姑苏蓝氏的烧本子行动,得到了兰陵金氏的积极响应。不同于往日的低调圆滑,上蹿下跳最厉害的,就要数金光瑶。

大风起,眼前的火光更盛。金光瑶却觉得,心头郁结的火气,纾解了不少。

谁说身高定攻受。叫你们逆我cp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被江晚吟看的面红耳赤的仙子ww


▍下一话 圈子 II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洛米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