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洛米米

一只写手

魔道祖师 | 圈子 II

全员向 莲花坞没被屠 瑶妹更没露底

没修魔道的特能撩羡还拥有着修真界第四的美貌 

我晚吟师妹还是第五 因为健在的师姐夫排第三嘛

随便写写撒糖 对任何cp都没有恶意 千万别认真

▍上一话 圈子 I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6

“什么乌七八糟的!我自小,极其热爱姑娘。”江澄怒吼道,甫一转头,就对上魏无羡的俊脸。似是受到了巨大的惊吓,江澄一个踉跄,摇晃着后退了一大步。脸上一阵红一阵白,压根不敢抬眼看江厌离。

“那是!就算要发展不正当男男关系,我也绝不找江澄。”魏无羡义正言辞的附和道。

“神经病!”江澄终于忍无可忍,黑着脸夺门而去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魏无羡笑得花枝乱颤,心想江澄果然一点就炸,真是炸萌炸萌的。


此时,若是笑的前仰后合的魏无羡抬头看看江厌离,就会发现师姐已经炸成了一朵蘑菇云,把整个莲花坞上空染成了大片大片的粉色。


007

当江厌离还沉浸在“澄羡发糖啦甜甜甜甜甜我还能再战十年产后综合征痊愈了”的万千思绪中时,魏无羡突然轻轻牵起了她的右手,一字一句道:“师姐,我好开心呀。”

“咦?”江厌离艰难的把人设从“澄羡一生推竹马组全球后援会会长”切换成“莲花坞莲藕排骨汤杠把子无条件宠溺弟弟的模范师姐”,用力回握魏无羡。

“师姐你说的all羡,不就是全世界好看的男子都喜欢我,全世界的姑娘都喜欢看我谈恋爱么。果然全世界都喜欢我,我真是好开心呀。”魏无羡笑道。

饶是以江厌离的好脾气,都忍不住嘴角抽搐。


“魏无羡你个死断袖自大狂!”一直在听墙角的江澄出言讥讽。

“啊哈?晚吟师妹,你说什么呀?”这一声“晚吟师妹”,叫的是要多婉转有多婉转。

只见江澄飞身跃进室内,与魏无羡扭打成一团。

江厌离看着正激烈进行日常体育锻炼的弟弟们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自家的傻弟弟,还得自己疼。


008

蓝忘机看完收缴来的最后一册话本,起身开窗,窗外已是晨光熹微。含光君一向作息严谨,亥时息,卯时起。岂料一板一眼坚持了十数年的规律作息,竟在今日破了功。前一晚看得入迷,连督示的钟声都没听见。

但让蓝忘机心烦意乱的,却不是难得混乱的作息。


魏婴真人明明好看一百倍,话本子里画的都是什么鬼。蓝忘机从枕头底下抽出平日里作画的册子,同话本子一一对照参详,越看越生气。

第一次见到魏婴,饮尽天子笑的他,面若桃花。

第二次见到魏婴,他三言两语便激怒叔父,一派少年意气。

……

第百次见到魏婴,他同江晚吟插科打诨,几多神采飞扬。

魏无羡全世界第一好看,不服气的,避尘让你服气。


不多时,彩衣镇上出现了名为《百日魏婴》的绘本。一时洛阳纸贵,卖到脱销。画本子的“兔叽叽”大大,神龙见首不见尾,更是在忘羡圈被奉若神明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世界我最喜欢江晚吟ww


▍下一话 圈子 III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洛米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