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洛米米

一只写手

魔道祖师 | 圈子 III

全员向 莲花坞没被屠 瑶妹更没露底

没修魔道的特能撩羡还拥有着修真界第四的美貌 

我晚吟师妹还是第五 因为健在的师姐夫排第三嘛

今天我十年男神要离开意甲了 去向暂时未明

想坐在地上大哭一场 随便写写 给自己发点糖

对任何cp都没有恶意 千万别认真

▍上两话 圈子 I  圈子 II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9

只见丰神俊朗的江澄立于江畔,电光火石间,三毒出鞘,一打水崇已横陈于岸边。又一次,江澄又一次在四大世家联合夜猎中拔得头筹。

晨光熹微,江澄沐浴在日光下,朝人群缓缓走来,俊美无俦,有如天人之姿。

岸边围观夜猎的仙子们,早已看痴。不知是谁先起了头,朝江澄喊道,“啊啊啊,江晚吟你全世界最帅!”

一时间,人声鼎沸。面红耳赤的迷妹们,争先恐后的呐喊,一声更比一声高。

“天啊,晚吟你帅得我要昏古七了!”

“晚吟我此生非你不嫁!”

……

“江澄你掉了一个江夫人!”

江澄满不在乎的“哼”了一声,淡定地御着三毒,绝尘而去。


“啪”的合上话本,眉山虞氏来的表姐怒道,“厌离,你见过如此OOC的江澄本么?直男癌画风不要太明显呦。”

“是呀,我们云梦江氏后援会早就把这个写手的本子都划入雷区了。”江厌离附和道。

表姐余怒未消,仍有些忿忿不平,“那写手是叫莲花坞妃妃么?你看这笔名取得多俗,小学生文笔OOC也不奇怪。”


路过的江澄受到了暴击。

怪不得我的BG文一点热度都没,时至今日,本公子还是个小透明。

OOC?你们居然说我OOC?

全世界OOC我都不可能OOC好伐!


“咦?是阿澄。快进来呀。”江厌离看到弟弟,笑着冲他招手。

“哼!”江澄狠狠瞪了表姐一眼,然后无视了江厌离,扭头就走。


呜呜呜,我感觉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恶意!

我怎么有这样的后援会!后援会会长还是亲姐和表姐。


010

近日,姑苏蓝氏与秣陵苏家的关系更为水火不容了,两家的仙子掐架掐的是昏天黑地。导火线,居然是蓝曦臣和金光瑶的上下关系。

以往,世家仙子里站“曦瑶”者众多。热圈“曦瑶”,不仅粮多肉美,车开的那是飞起。直到“瑶瑶今天两米八”大大横空出世。

“瑶瑶今天两米八”大大,手速快,肾也好。清水向,文笔好,剧情赞,看的你声泪俱下。一副老司机派头,一言不合就开车。重点是,“瑶瑶今天两米八”大大是个“瑶曦”厨。

在“瑶瑶今天两米八”大大的带领下,“瑶曦”一天天热起来。其中,卖安利卖的最凶残的,就要数秣陵苏家。


而一向扛“曦瑶”大旗的姑苏蓝氏自然不乐意。逆我cp者,不共戴天,那是血海深仇。

姑苏蓝氏的仙子,一遇上秣陵苏家的女修,什么“端庄”、“雅正”,统统都顾不上了。含蓄隐忍的,只出言讥讽几句。遇上脾气火爆的,琴音便劈头盖脸砸下来。


“混账!无聊之事,起争执作甚?”,蓝启仁气的吹胡子瞪眼睛。

大殿上跪了一地的仙子,哭得那是一个梨花带雨。

“泽芜君,必须是攻。”一个貌美的仙子应道,饶是声音发颤,却透着坚毅。

“是啊。”“就是的。”在场的仙子先后附和。

“叔父!”蓝忘机眼疾手快,扶住了气昏过去的蓝启仁。


这边,姑苏一片血雨腥风。那边,清河聂氏全境太平。

“兄长,这是新出的瑶曦本。”聂怀桑恭恭敬敬的递上一摞话本。

聂明玦满意的点点头,饶有兴致的翻看起来。


聂怀桑觉得,在这件事上,他完全看不懂兄长。

那一日,聂明玦在他房内翻出数张忘羡手稿,更进一步确认,他就是那个名噪一时的“一问三不知”大大。

大哥自小对他管教颇严,聂怀桑以为,此次人赃俱获,怕是要被打断狗腿。不曾想到,兄长连一句重话都没对他说,反而以一种颇为赞赏的眼神望向自己。


之后,一出新本子,聂怀桑就呈给兄长过目。他发现,聂明玦是个杂食党,其中,蓝曦臣与金光瑶相关,看得最多。这不,“瑶瑶今天两米八”大大的新话本刚到,聂怀桑就急着送过去给大哥。


自以为是攻的受,最萌了。聂明玦玩味的笑着,翻到了下一页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澄!你掉了一个江夫人。快把我捡起来ww


▍下一话 圈子 IV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洛米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