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洛米米

一只写手

文帝段子 | 视奸

想念大概是,江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从记忆枕底下摸出手机,开始一篇一篇翻看魏无羡的lofter帐号。

在江澄距离本格推理小天王的花名十万八千里,还会为每一个红心与蓝手欢欣雀跃时,魏无羡趁着早出名,冠以盗墓系小说开山鼻祖的头衔,随手点个推荐,都一呼百应。
每每被推荐的江澄,望着异常高的热度,却很有些不是滋味。也不知道在别扭个什么劲。可谁又比魏无羡,更有资格推荐他的作品呢?

推荐封上,大咖成列,星光熠熠。签售会上,读者扎堆,人山人海。
可那个会弯腰拾起被虞夫人揉成团掷在地面的手稿,笑眯眯展开铺平塞回江澄手心,大剌剌扬声说“可我好想知道凶手是谁?好看到一秒钟也等不下去”的少年,却不在其列。

我的第二本书,登上当当自营榜榜首,追平你处女作销量。再也不会有采访稿,把我写成“同在写作但天赋平平的魏无羡童年好友”,我达到你当年的高度,甚至势头更盛。
这全部胜利荣光酝酿的喜悦,不及十三岁那年,你眉眼弯弯嚷着“求更新”的分毫。江澄心道。

回忆杀读条中的江澄,手抖得将将好,给魏无羡的最末一篇文,点了个红心。
甫一反应过来,江澄惊得一下子坐直,取消完红心后,五官皱成一团,思考起冲进网易杭研院产品经理家中,在魏无羡看到前,胁迫产品汪连夜修正bug的可行性。

正在微博推话题的魏无羡,本着摸鱼的心理打开lofter,消息推送第一条是,江晚吟很喜欢您的文章。整整刷新完十遍,魏无羡拿起桌上手机,翻出金光瑶3天前发来的短信,回复了一个字“好”。他站起转身一个侧踢,晃醒睡得正香的温宁,“起来,干活!”
而屏幕另一头的江澄,拽着头发追悔莫及,又是一夜无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澄妹的睡眠,他不要我啦QAQ


文帝:# 01 # 02 # 03 # 04 # 05 # 06 

坑掉啦!所以并没有#07章

评论
热度 ( 54 )

© 谢洛米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