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洛米米

一只写手

维勇 | 潜毛线规则03

#娱乐圈paro:新人导演维恰x十八线小演员勇利。设定YOI是一部电影,维勇剧里叫维恰、胜生,剧外叫维克托、勇利

#前情:潜毛线规则01 潜毛线规则02


除去不可能,余下的即使再不可能,也是真相。

喝断片的勇利,从宿醉中醒来,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维克托的床上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——一喝酒就变身套马汉子的我,是不是有对导演大人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?!


“啪”的一声,尤里奥踹开卧室门,朝勇利脑袋砸下一大摞干净衣服。

“扑街十八线,你死定了。”尤里奥扬了扬手中的屏幕,幸灾乐祸道。

勇利接过手机,点开秒拍视频,只见自己在亲维克托的脸颊,左一下右一下,亲完还“咯咯咯”笑个不停,活脱脱一个怀春少男。

这还不算完。花式吃完维克托豆腐的自己,把尤里奥叫到面前,扯住他和服浴衣的大领子,“哗啦啦”吐了他一胸。

真是作死!撩谁不好,撩维克托。惹谁不好,惹尤里奥。罪魁祸首勇利,手止不住颤抖,给秒拍视频点了个赞,而他手里的手机,是尤里奥的。


尤里奥的三千万迷妹,在这一分这一秒,收到同一条推送:

您的特别关注——“不属喵的尤里奥就是本大爷”刚刚赞过“导演反被潜规则?这样的娱乐圈,我也是不懂”。

还在勇利微博底下一条条刷“除我以外,全世界所有人,都不准动尤里奥半根汗毛”的迷妹们,陷入懵逼当机状态。

这是几个意思?吐得好?


反应过来勇利干了什么的尤里奥,怒不打一处来,“嗷呜”一声扑向尤里。

结束早场戏份拍摄的维克托,一进房门就见勇利与尤里奥扭打成一团,头抵脚,脚抵头,难舍难分。

维克托无奈摇头,随手把剧本扔在沙发上,松了松手腕。只见他一个箭步向前,左手将勇利反扣在床上,右手揪住尤里奥的领子。

“谁给我解释一下,你们在干什么。”维克托的声音里,第一回带上力不从心的无力感。


“他说你眼瞎才选我演胜生!”勇利红着眼睛哽咽道。

“我现在一低头,还能闻见他昨晚吃的炸猪排盖饭的味儿。”双脚悬空的尤里奥委屈的嚷道。

明明脑回路都不在同一个频道,打什么架呀。又好气又好笑的维克托一松手,尤里奥一屁股跌坐在地,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。


“去坐在沙发上,勇利拿好剧本,尤里奥,你捧着干洗好的戏服。坐得再近一些,要看起来相亲相爱。再近些,对,就是这样。”维克托发号施令道。

“咔嚓”,“咔嚓”,这一幕定格在维克托的手机相册里,又很快出现在月更维的微博主页上,配上文案“昨晚的戏份,勇利真是拼,尤里奥也完全有豁出去,但很可惜,因为被提前路透,这一段将不会出现在正片中@今天也是头号迷弟@不属喵的尤里奥就是本大爷”。


不到一分钟,评论过千,一片哀嚎。

评论主要分为四个派系,饥渴难耐老司机——“十八线小哥,放开这只维克托,让我亲自上”,看热闹不嫌事大——“撩王遭调戏,千年一见的人间喜剧。谁路透的,看我不削死他”,维勇发糖啦旋转跳跃劈叉——“居然看出cp感,勇利小天使,不要放过维克托,圆九亿少女的梦”,以及,无时无刻都在吹小毛——“你们知道我们尤里奥有多努力吗?不能随随便便哪个演员,被吐一身,还能够谈笑风生的”。


吃皮罗什基群众,先是在维克托微博底下站队,再去小毛微博表示深切慰问,最后来到勇利微博教授姿势,污得没眼看。

将微博设成粉丝可评论的勇利,望着以万次增长的粉丝数,在心底默默吐了个大槽,我真是,谢谢你们。

如果他将吐槽发出来,一定会收到同一个队形的回复——不用谢,请叫我红领巾。


顷刻间扭转回舆论,维克托看向勇利和尤里奥的眼神,却丝毫没有松懈。

“尤里奥,你下午的戏份是寺庙。你知道的,不听话——”维克托故意没有讲完。

“不听话,就减戏份。”尤里奥咬牙切齿的答道,倒也没争辩,乖乖抱好戏服走掉。

“真是抱歉——”勇利深深朝维克托鞠一躬,准备跟着尤里奥离开。

“你留下。”维克托舒舒服服缩在沙发里,拍拍大腿,示意勇利坐上来。


“你难道不懂,我为什么选你演胜生。”

———你对我的情感,就像胜生对维恰。

“迷妹千千万,只有你,整整给我发了5年晚安私信。”

———自12岁起,他就是他的世界观。

“全世界,所有人都可以不懂,但你不可以。”

———胜生爱维恰,就像爱生命。


勇利伸出手,放在维克托胸口左侧,心脏的位置。

他一字一句道:“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,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,你是我的军旗。”

———这就是胜生对维恰的情感,也是我对你的。

“可是,导演大人,你真的懂维恰对胜生的情感么?”

———足以让高高在上的神跌落凡间,拥有七情六欲的绵长爱意。


待续。

#剧情360度大回旋

#没有大纲的我只能想着结局胡扯

#04章:点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2 )

© 谢洛米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