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洛米米

一只写手

我眼生贺 | 穿优衣库 "I am ur father" tee 出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王杰希中心粮食向知乎体

成年快乐!我的魔术师

————

泻药。

讲真,我已经无法正视答首这个词很久了,就像我现在每一回使用驱散粉,都怀疑自己在撒巴豆一样。

间接罪魁祸首,还在隔壁某篇答案里开嘲讽腔,这差不多就可以竞技场见啦,或者让黄少天跟他竞技场见。

就算去掉间接两个字,也一点儿没有冤枉叶修。毕竟,这是一个队长从早恋到学习都要两手抓的年代,微草粉和蓝雨粉,就连英杰和小卢的小升初成绩都要攀比。

好在,小卢没中考就出道了。


想必很多人都已经看过,目前最赞答案里的贴图,虽然我和你们一样,对领队的下限是否存在抱有一定的怀疑,但这真的不是国家队队服,当然也不是训练服。

图里所有人会清一色穿这件tee,一小半是因为刘小别的手速,另一大半则是因为隔壁蓝雨对网购爱得深沉。

我听小别说,有多年秒杀经验的黄少天,曾经在蓝雨的一场公开训练中,带领小卢,为前来朝圣的幸运粉丝,生动又形象的展示,一秒钟足够他秒杀30个喻文州同款多功能全自动足浴盆。

同为剑客选手的小别,收到小卢传来的录屏后,自然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学习机会,并勇于付诸实践。

这种精神,当然值得鼓励,可当我在生日当天,收到一大摞优衣库星战合作款tee,还是有点方,比对上猥琐方,还要方。

好看是真好看,“I am your father”的“I”,制作成光剑的样式,设计感满满,可是,小别啊,这么多件,你三生三世的爹,也穿不完啊。


说实话,我并不完全能够理解,荣耀论坛里微草版区的用户,总是大眼爸爸长,大眼爸爸短的,也许是因为我一出道就担任队长,容易让人有成熟稳重负责任的印象。

我自己,一直以来,保持的倒是小将心态。

不破不立。

要展现突破性的技战术水平,首先需要不断突破前一刻的自己。能够战胜自己,直面强敌,自然也会多一份胜算。

硬要说是初心,倒显得有些矫情。

怎么说呢,我是一个兴趣阈值比较高的人,日常生活里,并没有太多事情,能够让我觉得有趣,直到我开始自己的荣耀征途。


不到最后一刻,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。为竞技体育的这种不确定性,我愿意燃烧自己,以热情,以斗志,以心血。

我永远也无法忘记,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,对皇风,擂台赛第三顺位出场的我,将王不留行的账号卡插入读卡器时的心情。

之后的每一场比赛,我都怀着同样的心情。

我的加入,对荣耀联盟来说,不过是多了一位叫王杰希的选手。

可荣耀于我,则是成原的微末之草,让我的全世界郁郁葱葱。


正因为荣耀和微草对我的重要性,付出于我而言,更像是表达热爱的一种方式,而不是你们理解的勉强自己。

就算是在最初的时候,从林杰队长手里接过微草队长袖标和王不留行的账号卡,也不全然是因为不想让队长继续勉强自己,而是我根据自身能力,理性权衡后作出的选择。

因为热爱,所以不会率性而为。因为热爱,所以不会吝于付出。当自己不再是最高的优先级,又何谈勉强自己。

冲锋陷阵也好,独当一面也罢,就让这一任王不留行,骑上扫帚一往无前,为微草翻山又越岭,披荆再斩棘。


这样看来,大眼爸爸及衍生出的一箩筐称呼,可以说是兼具理论与现实基础的爱称,不过呐,我还是期望,你们不要强调大眼这一属性。

小将心态,大将风范,这才是微草战队的正确打开方式。风范归风范,前辈们才能叫的王大眼,小朋友们千万不要跟某人学坏。

我的生日刚好是在7月初,所以去国家队报到参加夏训的时候,我就把自家熊孩子送的生日礼物,全部都给带上了。

否则,按照北京这种干湿度,洗完的衣服分分钟就可以晾干,别说十几件,三件tee,就够我穿上整整一个暑期。

一众职业选手,一水儿穿上这件tee出街的效果,你们也都看见了。谁穿得最好看这种事情,还是不要撕扯下去了。毕竟,联盟的脸在看着呢。

我们真的,只是穿个周边tee,去看场星战电影怀个旧。当然,像某领队和某话唠,拿着根pocky当光剑,就对上招的幼稚行为,这里绝对要重点不点名批评。

确实是有点儿拉风。

不过,世界冠军都拿过了,也不差拉这一回风。


以上。


编辑于 2017-07-06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————

隔壁伪嘲讽腔实撒糖向答案:戳我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6 )

© 谢洛米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